Tuesday, December 23

从头到尾,不是我不会想,不会分。。只是在你们的眼中,只看到我是怎么的一个人,那我可以怎样??难道我真的长不大,思想还那么的幼稚吗?坦白说,我也很想把什么事情都告诉你们,可是,事情往往就是这样,没有机会。。我想也许巴说有事请都收着不说也算是一件好事吧,至少有很多事情,你们不用操心,生气!!现在的我,很矛盾,很无奈。。不晓得事情会变成怎样,真的还蛮担心,咳,当初决定的篇这样的谎言,就应该要知道若被发现后果如何?!我真的不求什么,只希望这次上帝可以保佑我,给我这次的机会,拜托,可以吗?真得很谢你。。。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