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可以吗?

从一开始,我知道这条路并不容易走。。但,到目前为止我都很努力的告诉自己要坚持下去。。我从来没想过要放弃,只是希望你可以再一次的包容一下我,容忍多一个月多。。这就够了,真的!!我也真的不想要姐出面和你谈,不想要发生到这个地步,因为家里的话,我快变得透不过气了。。也许对你来说可以不用管,但,听的人不是你,他们也不是你的什么人。。可是,对我而言是一种压力,无形的压力。我不要求多,只是要这么一个小小的要求,暂时在这一个月多里不见不谈。。!我相信时间很快过的。。是否可以允许我的要求。。你给于我的支持和其他的一切我感受得到,也很感激。。就算再多的谢谢也不能代替。。但,我只要这么一次的要求。。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