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舒服了

昨天的我不知是怎么了,心情好像变了,对着电话的你,一股想念的感觉跑了出来。。有股冲动很想抱着你,很想告诉你我有多想你!!可是就不知为什么,心情变得暴躁。。很容易的就发脾气,真有点顶不顺自己。。但又不知要怎样让自己冷静下来才好,宝贝。。对不起,知道你为了逗我开心,逗我笑,在哪儿想了很久。。很感激你=)。。若不是你,我也不晓得自己能怎样。。因为有你,不管心情有多恶劣都会慢慢的冷静下来,亲爱的。。我爱你,我会尽量让自己思考,放松。。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不会要你替我担心。。=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okie.. i wonder where is ur chat box huh??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