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对不起

觉得自己很自私
只为了一个留言
就要不得宝贝把照片换掉
好像都没有顾虑他的感受似的!!
那么烂的女朋友
有何用??
和我一起
就逼不得已要偷偷摸摸
还不如一个贼

我可以怎样
才可以保护到宝贝的心灵
不想他为了我而受到伤害
很想去保护他
让他觉得温馨
可是这两年来
我好像都只有伤害

除了对不起
也只有对不起

一万个对不起
也许也挽回不了
那些无影的伤害
我的一句话
你就把全部的东西
变回原位

突然
心很痛
有如把你从高山拉下
跌得很伤
我已经不晓得
可以说什么
无言了。。。。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