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我很矛盾啊。。。

不晓得什么时候会让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你,就来连自己都没发现到,至到你告诉我你要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时那种对你的舍不得才恍然知道自己已喜欢上你了。。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但还是很想在你走之前让你知道我的感受,所以决定把对你的感觉说出来。当我决定说出来时,我真的没想过你会喜欢我。。更不用说和你在一起,所以当你说你喜欢我真的让我开心不已。。但事情往往就是这样,开心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我没想过你会坦白的告诉我你已有女朋友了。。这证明了我在你心里占有一席位子让我感到开心但也让我感到难过。我以为也许你走了会是一件好事。。可以让我放下你,但对你的思念还是一样,真不知该如何是好。。所以我偶尔就送短讯给你希望你会回我,可是每次都只有失望。。但每当我以为没希望了,你却回我让我觉得希望又回来了,不能完全放下你。。最近,他告诉我他喜欢我。。暗示要和我在一起,一次又一次的在暗示我,但我仍然不为所动。。也许我怕我还没把你放下又或许是我自己还没搞清楚对他的感觉吧!但近来我发现对你我慢慢地放开了,感觉轻松很多了。。虽然如此,但人总是矛盾的。。只怕放下了你,却因为他对我的好而喜欢上他。虽然知道他是真心的但还是不敢想太多。。也许顺其自然才是最好的吧。。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