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为什么....!!!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这样??难道不能把事情想得简单一点吗??我很生气。。为何不能站在我的立场想一下。。难道真的要把每一件事情写在一张每天让你过目又或者每天向你报告我一天的行程你才满意??真的不明白。。也不了解,我已经长大了。。我有我自己的想法,自己想要做的事了。。可不可以试着放手,不要抓得那么紧呢。。你再这样我会很累。。!!救命啊。。。。。。

1 comment:

♥【Christine翠雯】♥ said...

darling..what makes u so angry andd sad o?yr mummy arr?haiss..chill k..every parents is liddat de..gif them some times,or maybe talk to them and let them understand lo...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