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感觉

今天第一次,看他这么生气,对我发脾气。。但,要怎样告诉他。。真真得让他知道为什么我要这样。。可是,有些事情不管怎样讲,甚至很想去解释让对方知道。。却到最后还是无言收场。。剩下的只有眼泪。。!!看着他,只能默默的靠着他,对他说对不起。。我不希望在因为这样而吵架。。然而,我知道他真的真得很体谅我,明白我的状况,就算有再多的不愿意也却没有对我发言半句。。而,每次是他来安慰我,逗我开心。。!!因为这样。。他让我懂得,真真的喜欢一个人可以容忍他的全部。。也不在乎其他人的想法。。让我慢慢地去了解他,慢慢地衡量他对我的重要性。。!!现在来说,他真得很重要。。让我不看去相若有一天放开了会是如何??很不想姐发生的一切会再次发生在。。感觉真的真不好受。。但,往往有很多事情不由得我来控制,就如我会爱上他。。想回来,也许这叫做缘分吧。。它把我和他连在一起。。一起经过一切一切。。甜甜的,酸酸的,苦苦的。。。!!我很想说一千个谢谢,亿万个谢谢。。若没有他的包容,也许=我们根本不可能为此到现在。。因为,我想很少男生可以这样的容忍我的家里状况~严。。每到某个时候必须送我回家。。不可以迟。。,就我以前的男友都做不到。。所以真得很开心让我遇到他。。^^,*hugz n kisses*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