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考完了。。

不知不觉有一个星期了。。今天终于考完试了,原本应该开心。。但,却已开始担心成绩出。。不晓得会是如何。。。!!真的不想去想,可是周围的人都问我何时会去金宝。。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咳!!话说回来,考完试之后和美琪走回jaya。。然后各分东西。。她回家而我去找amy吃午餐。。过后我便回家等uncle来载我学驾车。。整个过程都很开心。。感觉上驾车真的还蛮爽。。=)但愿可以顺利完成我的驾车考试。。然后就可以拿到我的车牌。。有点迫不及待啊。。想到都开心。。虽然还不可能自己拥有一辆车但至少可以驾了。。哦,hehe..=D...等待中。。haha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