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感觉

一路以来,人们都觉得。。
被爱是幸福的,甜蜜的和开心的。。
而,爱人是辛苦的,痛苦的和悲哀的。。
可是一旦被爱和爱人同一时间拥有。。人们
就不会有伤心,却只有快乐。。!!
但是,会有多少个人能同时拥有它们??
拥有之后又可以维持多久??
一年呢,五年呢,还是十年??!!
由谁可以保证,这两样可以同时拥有又可以坚持下去。。
我想应该很少吧。。这大案中是需要自己去找才有意义。。
对吗??

现在的我,同时间拥有了它们。。
可是却不晓得,何时会消失。。默默的离我而去。
我对他的感情。。是在不知不觉当中,产生了
渐渐的从感动变成了好感。。
之后化为喜欢。。
渐渐的累积。。而成了我对他的爱。。
在他的疼爱下,我感受到那份幸福。。
同样的但愿他会和我一样有这份感觉。

很开心可以让我认识他。。
进入他的世界,了解他。。
这种感觉很踏实。。很满足
希望一切可以维持下去。。不管发生什么事,
只要你在我身边,这就够了!!

Hugz and kisses..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