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这晚的心情

到底是怎么了
平常的我不是这样
有说,有笑的
没完没了


刚刚的我
对着他,静静的
是因为对着电脑的问题县的变暴躁了
还是今天的心情以不太好

话未说完
缺盖上了电话
知道他生气了
真不想变成这样

咳。。。。。
闷闷的,睡不着
又回到电脑的面前
写着这篇文章
心情显得复杂

真得很抱歉
对你发了脾气
但,
却无动于衷
没有回你信息

矛盾着,该会你什么
你说不需要道歉
不需要无畏的解释
那,我可以怎样

想着想着
自己不知何时要去金宝
会比之前见的更少
我们的感情,能仍然一样吗?
有点担心,害怕

每次对你都会有说不完的话
但就是不要看见你担心的样子
让我觉得心疼
但愿明天会更好
一切如常

不管怎样
只想告诉你
我爱你
认识你让我觉得很幸福
谢谢让我遇到你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