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十八岁生日。。从昨天十二点到今天的十二点。。足足二十四个小时,我真的很期待他们会记得这么一天。。但,至到我生日过完了。。我仍然没有收到任 何一封信息或电话。。原来当你真的期待着但却又等不到的时候,感觉一点都不好受。。真的很失望,很失望,原来我们的关系只是一消而过!!昨天从十二点开始收到amy,sam,ale, jiayuan,tsushon,tiffany他们的短讯还有wish。。之后也有和sam谈电话,就如平常一样。。很搞笑的,还不错。。然后,今早收到qityee, aifenkokjiunnmsg。。很意外的是没想到kokjiunn会记得我的生日。。这是开心的,同一时间他会不会也有wish chiaching呢?!到了学校不久便call tiffany还有amy问她们在那里。。过后就去sp corneramy。。我们就在那儿温习acc和谈天。。amy送我一对耳环。。很可爱的。。之后在学校,收到他们的wishes.。。后就去考试了, 但愿可以通过咯。。=),考完之后到secret recipe meet sam。。他送了我一条链。。我蛮喜欢的。。!!过后,我们去mcd meet up stevemanman,他们买了个蛋糕给我很可惜我吃不下了可是还是很给面子的吃了一块。。然后便打算把那个蛋糕拿到dm去。。amy没和我们一起过去,只有sam但他也是要拿东西才过去的。。然后再他还没走之前我hugz他,真的很舒服,感觉很好。Then,我们把蛋糕分了给loon,bryan n his wife,david,jixiang,desmond,yao,Andrew,kak noor。。当我pass蛋糕给desmond时他也有hugz我。就没什么吧。。hehe, 我的生日就这样咯!!我想,也许我应该不要太在乎那些已经不这么重要的人。。对我的存在,我应该可以一样过得很好。。我有一班很好的朋友和姐妹,还有一个 这么疼我的人,应该要想一下他咯!最后,真的很谢谢你们为我庆祝。。真的很开心,还有谢谢wish我的朋友们。。然而也要祝一位和同一天生日的姐妹 ^chia ching..luv ya..hugz..

Here's some pictures to show...

me and manman
me and steve
da present n da cake is from manman n steve
dis cutie from steve
dis shirt from manman
sam n me...
sam,me n amy...=)
da cake..
haha..curious where's others present....??is part of my body...keke=)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