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这一个家。。

从我懂事以来,家里给我的感觉是一个较严肃但又带点幽默的。。这份幽默是从一个看来严肃但事实上很爽快的人,他是我老爸。。家里因为有他才变得开心,热闹 起来。。但最近,因为妈咪她。。家里的气氛变得僵硬了。少了那种笑声。。真的满怀念那个时候。。看到姐和妈咪这样不仅让我想起高一的时候,那段时间是多么的难 熬。。那时候开始,我和妈咪的关系有了变化。。我们讲话和以前不一样了。。就算现在,我们讲话也没以前那种自然,那种感觉不知要怎样形容的感觉。。但那时候 因为有他们,我和她的关系才慢慢的变好。。现在同样的事情发生但却不是我而是姐。。她从来都不会这样。。这是第一次。如果正常的来说,她也许有错,可是在 这个家她所做的并不能说她错。。在我们家里要拥有自己的自由,自己想要做的事。。真的很难,很难。。也许姐从小到大都比较听话吧。。现在她这样,妈咪难免 接收不到。但也不需要这么夸张啊。。姐都大了,为何不让她选择呢。。?!老爸说妈咪的思想要不得。。古板,只想歪一边,不会放开来想。。也因为这样,我们 身为她的女儿真的觉得很累。。我和姐每次都觉得老爸很厉害,因为只有他容忍到妈咪的一切一切。。 也可能是他们已经老夫老妻了。。!!我真的不想看到姐这样。。而我却不能像他帮我那样帮她。。只能呆在一旁。以前的她不会以泪洗脸。。而是开心的。。就算有再多的不满都会算了,还是会欢笑的过。。原来当我们逐渐的长了,很多事情都会变。。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的那么容忍她。还好有老爸在。。不然我想我们的日子不晓得会怎样呢。。也因为我们有他的支持,他的体谅。。我们才稍微变得没那么拘束。。真的真的很感谢他。老爸,有很多事情不知如何要向你表达,但愿你会感受到;身为你的女儿虽然没有享受荣华富贵但因为你的努力,我们还是过得很好。。感激你对我们所做的一切。。luv u lots..hugz..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