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又新的一个月

不知不觉现在已是十月了..时间过得真快,姐和妈咪这样到该以维持一个月了..而我和sam这样也快半年了..我以为我和他的关系可以一直这样的,只要我们彼此知道对方怎么想就可以了但昨天amy问我,我和他的关系怎样了。。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她..虽然彼此知道对方,但对很多人来说我们仍然只是朋友关系..没有其它。我在想,难道表明身份真的那么重要吗??说是在的我不知道,对我而言这样就够了,我已经很开心..而对他,坦白说我知道他很想真真的在别人面前很开心,很幸福的说我是他的女友可是却总是让他感到无可奈何..但仍然让着我。每当我们谈着谈着,在很多事情他总是让着我,就算我们争论一阵子,到最后他还是对我投降..感觉上真的很幸福,有那么一个人;那么的疼爱我,其实他的要求很简单只是希望能和我在一起它就很满足了!!aihz,可是我搞不懂我自己..到底想怎样??那么就以来,他真的感动了我,也让我慢慢的喜欢上他..感情在不知不觉中产生..这有多么的甜蜜和幸福,hehe=)..如果可以的话,很想保存这份甜蜜和幸福..因为不晓得何时障碍会在我们面前出现..之后会变得不堪设想..就算以前和现在仍然没有任何改变,家里还是一样原动不变的,但我想至少在我身边的人已不一样了,而他让我知道他不会像以前jon那样.也许我们俩就因为经不起考验和那份体谅..而分手吧!!在怎样jon 让我明白了,真真喜欢你的人不会他见不到你而让他感到不耐烦来当借口.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他..因为这样让我成长了。。

2 comments:

♥【Christine翠雯】♥ said...

你啊。。干嘛又胡思乱想这个事情?
他又给压力你吗?
可是我还是奉劝你一句。。
他是个不错的男人。。
要把握机会。。
我还是不方便说太多。。毕竟我只是个旁观者。。
你要加油哦!!
不要让这些成为你的困扰,好吗?
比起来,你幸福多了。。
而我。。。就得认命了。。
你要幸福哦!!

SookiE said...

aiya,你别这么说啦。。你只是还没真真的遇到爱你的人罢了。。懂吗?你也是啊,别乱想;什么认命。。认命还有不到你来说啊,你还这么年轻。。你放心,我知道的。。

Powered By Blogger